太硬or太软都不行,宝宝发育儿童床垫要怎么选?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的睡眠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智力发育也有很大影响。孩子是否能睡得香甜,床垫起了决定性作用。

好的儿童床垫是需要根据儿童骨骼发育特点,针对儿童不断成长的“S”型脊椎,为儿童成长阶段进行有效支撑,并对儿童在生长期快速生长、容易因睡姿不正产生的脊椎变形进行矫正。

美国·美力格(Medicoil)儿童床垫 进口护脊弹簧系统 小飞侠 1500*2000

儿童床垫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选一张合适的床垫是头等大事,床垫太硬,不能支撑腰、臀等部位,对孩子的腰部生长也会有一定影响。而床垫太软,容易引起孩子脊椎变形,对生长期的孩子的脊椎更是有不可**的伤害。一般选购一张儿童床垫应遵循一个原则,就是要软硬适中并偏硬。太硬,不合适,太软,也不行。

美国·美力格(Medicoil)儿童床垫 天然乳胶床垫*立弹簧护脊加硬 爱丽丝(粉红色) 1200*2000

选择儿童床垫,需要购买支撑性能好,可以根据儿童脊椎做支撑度调整,承托身体的各个部位,好的床垫能减少孩子晚上翻身次数,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

美力格特有的**儿童弹簧系列、进口面料层、红外线沙漏理疗,调节机体代谢,提高免疫,不仅能帮助孩子快速进入睡眠状态,还能延长深睡时间,提升睡眠质量。

美国·美力格(Medicoil)儿童床垫天然乳胶床垫 进口*立弹簧护脊加硬 贝爱 1200*2000

床垫的选择是影响孩子睡眠质量较为重要的一环, 床垫是儿童*亲近,接触时间*长的家居用品,选择儿童床垫一定要谨慎为之,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保持良好的骨骼发育状态,拥有好睡眠,是成为人生赢家的**步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