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床垫好 床垫价格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床垫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让自己在睡眠的时候获得健康与舒适的享受。现在市面上床垫的牌子很多,究竟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床垫的品牌。同时小编还准备给大家讲讲现在床垫价格是怎样的。

什么牌子的床垫好

什么牌子的床垫好之雅兰

40多年来,雅兰本着“诚信、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和“质量**、弘扬**、科技兴业、共创未来”的经营方针,一直稳占香港乃至中国弹簧床垫制造业的**位置。除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爱戴外,更获得**部门及****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和认证。本着“质量**,弘扬**,科技兴业,共创未来”的经营方针和理念,公司一直专心致志地生产并销售**床垫、床上用品等质量超凡的家居用品。

什么牌子的床垫好之艾玛诗

艾玛诗(Emers),**睡眠**,科技睡眠**者。以“科技·环保·睡眠”为品牌核心价值,致力于打造和****专业睡眠系统。整个公司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达到**化管理标准,实现管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什么牌子的床垫好之喜临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1]是国内床垫行业的**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巴宝莉”和“爱倍”四***。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穗宝床垫是全国销量**的**产品。从其诞生之日,企业就开始打造品牌产品的理念。其提供的产品价值包括产品核心价值——床垫和附加价值——完善的售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