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上的那层膜你撕掉了吗?原来这些年我家都搞错了!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搬新家,过去父母家看了一下,发现家里人的床垫都是没有撕掉薄膜,还有沙发上的坐垫也是。我妈说这样好,可以遮尘而且不容易脏,如果家里有孩子了也不会因为尿床而弄湿床。我告诉我妈这样是不行的,百害无一利。

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为了使新买的床垫跟新的一样,以为不拆塑料薄膜可以保持,其实是很错误的。不仅会缩短床垫的使用寿命,使而且床垫变得很不舒服,*重要的是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危害!而且我以前也犯过低级错误,在大城市打拼的时候怕把房东家的薄膜弄坏,还特地用胶纸粘实。

实际上把薄膜撕掉了,这样床垫才会透气,而且人身上都有湿气,床垫能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吸走身体的湿气,不睡觉的时候床垫也会将这些湿气散发到空气中去。

小编来理一理撕掉那层膜的好处:

1,床垫的那层薄膜撕掉,本身才能透气,如果不透气,会容易发霉,滋生细菌和螨虫!而且回南天的时候,身体会更加感受到湿气,如果不掀掉膜就不能透气和吸水气,人睡在被窝里也会有湿湿的感觉。

2,由于床垫内部结构是铁丝,撕掉薄膜,可以增加床垫透气性,而且还能保护床垫。如果长期受潮,内部结构更加容易生锈,你翻身都会吱吱响。

3,还有个常识,就是我们都知道,塑料味对人的呼吸系统不好,撕掉了对身体只有好处。

所以,床垫膜不撕的话,不是在保护它,而是在快速的摧毁它。并且对身体也是不好的!

*后如何保养床垫?

1. 定期翻转,使床垫弹簧受力均匀。隔3个月后正反、左右或转角360度相互转一次。

2.因为床垫周边的4个角的弹簧是*为脆弱,如果我们长期在床缘坐卧,更加容易使护边弹簧过早损坏。床边缘、床角不要经常坐,可以起到保护内部结构的作用。

3.保持清洁。这点是必须注意的。洗完澡后或流汗后不要立马就躺卧床上,在床上更加不要使用电器或抽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