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和记忆枕哪个好?从睡眠博士全方位乳胶枕说开去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工作使然,自己的颈椎和肩周不是太好,在几年前将普通枕头换成了某品牌的记忆棉颈椎枕,确实有助于睡眠时肌肉放松、缓解不适。*近,自己又开始使用AiSleep睡眠博士出品的全方位乳胶枕,目前正在京东金融的众筹频道进行众筹,感谢基友福利。借助这次机会,来谈一下两者的对比不同。黄色的为睡眠博士乳胶枕,浅色的为记忆棉枕,毕竟用了几年有些旧了,请忽略色差。

据了解,睡眠博士是一家致力于睡眠科技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多次荣获国内外家居类设计奖,自带“属性光环”。包装盒和全方位乳胶枕上,品质**书和品牌、产地、电话、网址、成分、洗涤说明等标签一应俱全,让人放心。

睡眠博士全方位乳胶枕的长度为58厘米,比我之前用的记忆枕长5厘米左右,相对来说头部空间更宽裕一些。两者宽度相差不大,基本都是30厘米。下图展示更直观一些,乳胶枕的长度与尤克里里差不多。

这两款枕头都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护颈区都有凹槽,而且枕头后部的定头区都比护颈区要矮一些。两者对比来看,护颈区与定头区的高差基本一样,在1.5厘米左右,能够提供较好的睡姿支撑。不过,在护颈区设计上,睡眠博士乳胶枕的凹槽比这款记忆枕更明显一些,对于颈部的支撑会更舒服一些。

两者在外观上还有更明显的区别,睡眠博士全方位乳胶枕采用的是蝶形设计,枕头两侧中下部向内收起、前上部向外延伸,形成了两个手臂放置区域,在仰睡或者趴睡时,可以把让手臂舒服的放置在枕头两侧;当侧睡时,又有足够的颈部支撑。

两个枕头的枕套手感都很柔软,但睡眠博士的天鹅绒微孔枕套在材质上更胜一筹,缝线做工不错,没有发现线头、拼接等瑕疵。

睡眠博士乳胶枕的开合拉链有防护,拉链头上还有AiSleep的LOGO,注重细节设计给人精致感。

从睡眠博士的标签上可以看到,全方位乳胶枕含有85%的乳胶,官方称采用的是泰国原产的天然乳胶。天然乳胶的珍贵大家都知道,手工采割、健康环保,能够有这么高的比例,是比较难得的。而以前用的记忆棉颈椎枕,是人工合成材料,后边会有介绍两者材质上的差别。

在睡眠博士的全方位乳胶枕上,有很多蜂巢式的气孔,所以既保留了乳胶的良好弹性,还有较好的透气性。

因为枕头材质上的不同,两者的触感也截然不同。睡眠博士的全方位乳胶枕给人感觉很Q、很弹,按压松手后会立刻回弹到位;而记忆枕有点僵、反应慢,按压松手后是很慢的回弹。

再说一下睡眠博士乳胶枕的使用感受,得益于蝶形的人体工学设计,仰睡、侧睡或者趴睡等多种**,都能感受到乳胶枕给颈部的弹性支撑。同时,睡眠博士乳胶枕的蜂巢式透气小孔,在越来越炎热的天气下,良好的透气性更舒爽一些。

综合体验下来,睡眠博士全方位乳胶枕与之前使用的记忆棉枕的主要差别在于一下几点:

1、外观不同。两者的人体工学设计都对颈部有良好支撑,但睡眠博士的蝶形设计有手臂放置区,睡姿更随心所欲。

2、触感不同。乳胶枕触感Q弹;记忆棉枕偏硬。

3、睡感不同。乳胶枕能够即时回弹,透气干爽,不惧怕夏天;记忆棉枕是慢回弹,透气性不佳,支撑性好一点。

4、功能不同。天然乳胶中的橡树蛋白可以抗菌防螨,而不透气的记忆枕在湿热环境下容易滋生细菌。

相比之下,睡眠博士全方位乳胶枕更舒适、更健康,为了提高睡眠质量,老司机们可以到京东众筹频道搜索亲身体验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