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和慢回弹的区别 乳胶枕保养方法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床上用品,不同的枕头,给人感觉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乳胶枕和记忆枕的区别以及乳胶枕保养方法吧。

乳胶枕和慢回弹的区别

**就是乳胶枕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自然环保,***,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具有天然的抗菌防螨空能,就是不用杜邦防螨外罩也能很好的起到防螨作用,而是慢回弹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能并不是能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

乳胶枕的特点是弹性强,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而且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等等

慢回弹枕的特点是吸收冲击力很强,而且能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自然环保,***。

乳胶枕保养方法

**要禁止暴晒,因为乳胶枕是采用树脂乳胶,在高温环境下会发生理化性质的改变,从而造成,胶体软化等严重损害。

第二要注意清洗方法,应清水擦拭,不可机洗,怕会搅烂,清水棉布擦拭之后放在阴凉地方让它自然干,切记不可烘干。

第三就是使用时记得套上枕头套,因为乳胶是树脂材料,树脂在空气中容易氧化,如果不套上枕头套,会加速塑料的氧化,从而影响美观。并且乳胶有一定粘性容易沾染灰尘,从而增加清洗的难度。

第四就是切勿撕扯,虽然乳胶具有良好的弹性,但是天然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并不具有耐撕扯的物理特点。

*后就是禁止过度挤压,因为过度长时间超负荷挤压会导致乳胶枕头变形,影像产品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