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夜羽绒被陪你度过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根据寝具行业标准,羽绒被填充物成分必须为100%羽绒羽毛,且绒子含量大于等于50%,羽绒被的被芯分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等多种。被芯质量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其标准含绒量和充绒量。

它们的特点分别如下,天然鹅绒: 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强;鸭绒:绒朵、羽梗较鹅绒差,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性都很高。

一、轻柔保暖:世界上还没有任何天然保暖材料超过羽绒的保暖性能。加之羽绒又充满弹性,所以羽绒被不但轻柔保暖,而且触肤感也好!

二、吸湿发散:羽绒被透气干爽,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被称为"会呼吸的被子"。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故在美容上也有一定的效果,"羽绒被下出美人"正是因为这个道理。

三、人体在睡眠状态下,每晚约排出170cc的水份,一般被褥在使用不久后便会积累过多的水份,易形成病菌滋生的温床.引起皮肤或气管的不适,由于羽绒纤维中具有千万个会呼吸的三角形气孔并且表层含有防水油脂,可随外界气温和湿度变化自动收缩或膨胀,能迅速吸收人体的汗液及湿气并快速发散,保持被子的洁净和人体干爽,长期使用也可防止风湿病的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