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窗帘是好窗帘?什么样的窗帘是放心的窗帘?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一看,成分;二看,花型;三看,每平方米的克重;四看,生产工艺;五看,透光检查的净面率;六看,环保。

通常,同一种纤维,密度越高成本越高质量越好。提花织法比平纹/缎纹织法的成本要高。同一种纤维,原料越细,每米的价格也越高。布的视觉效果和手感,取决于布所选用的纤维类型,组织方法,制造工艺及后整理方法。密度越低,手感越软,纱织越细,手感也越好。

**选材,严格检验!精品面料,才能做出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面料的净面率,克重量和环保要求达到了行业***。

1. 入库的每米面料都要通过强光检验,净面率的要求超过出口欧美的标准;

2. 克重量普遍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下垂效果和手感更好;

3. 如鱼得水品牌被评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其研发的每套新品都要送检,达标后才投入生产;

4. 在辅料和附件的选择上,如鱼得水始终遵循高品质标准“****,美观耐用。

如鱼得水窗帘PK其他品牌: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中国窗帘**品牌,四大研发工作室,西装工艺,专注定制,环保品质,一心一意做窗帘,全心全意做服务,全国200余家线**验店,恭候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