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装修卧室时挂这种窗帘,财神看见绕道走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房子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我们整个家庭当中,其实*重要的还是我们晚上睡觉的地方,也就是卧室。对于睡眠比较浅的人来说,晚上有一丝丝的光亮,他们都是睡不着的。所以我们在购买窗帘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这些装修材料的材质问题,只有选对了材料,我们晚上才可以睡一个好觉。而且从风水学来看,在装修卧室的时候不要挂这种窗帘,因为装这种窗帘之后,你会发现财神看见都会绕道走,而且会让人越住越穷。

1、 质量要上乘

我们购买的窗帘质量一定要是上乘的,毕竟我们如果想要家里面的风水变好,我们的福气运气都变得非常的好,那么在装修材料的选材上面就不能够马虎。越好的质量代表的东西也就越好,也就越可以给人带来福气,当然,人的运气也会随之而提升。如果说质量是劣质的,那么福气和运气都会随之而下降,毕竟在运气上面,我们是不能忽视的。

2、 颜色不能太暗淡

在卧室窗帘的选材上面,除了质量要好以外,我们还需要注意颜色。如果我们在卧室的窗帘颜色选择上面会选那种大红大紫,选择那种颜色特别深的窗帘,那么肯定是不好的,而且也有可招霉气。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适合我们的颜色。太过暗淡的颜色,会使我们的运气越来越差,毕竟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抵抗力也是*差的。

3、 淡雅系列*适合

那么窗帘的颜色究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更为合适呢?其实很简单,一般比较淡雅的颜色就可以了。*先它没有了那种属阴的深色系颜色的霉气,同时,淡雅系列的颜色可以让人睡得更加的舒适。而且淡雅系列颜色的窗帘,视觉效果上,就给人一种非常与众不同的感觉,可以让人体会到一种大气简洁的感觉,对于房间的装饰也是非常不错的。

有的时候我们对于窗帘的选择,更多的是在于自己心里怎么想,如果你在意自己的运气问题,那么可以选择偏淡雅系列的。毕竟颜色太深的窗帘看着也不是非常好看,但是*终选择什么样的窗帘,还是看各位自己如何选择。小伙伴们,小编在此祝福大家生活幸福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