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市场都这么有猫腻?很多人都被坑了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说的就是窗帘了,帮大表哥去挑窗帘,没想到窗帘市场竟有这么多猫腻,今天赶紧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一定不要再被坑啦!*先,窗帘有明轨暗规之分,是不是很懵逼呢,我当时也是这样的,不急不急,看完下面的内容这些套路你就都懂了!

什么是明轨?其实明轨就是大家常见的窗帘杆,它有铝合金、铁艺和实木多种材质,样式也可以自由选择,颇受年轻人欢迎。

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铝合金杆,它精致且寿命长,集实用与美观于一体。因为窗帘杆是安装在墙壁上的,因此对托架要求较高,在选购的时候要选用坚固耐用的托架,否则以后出了问题就会很麻烦。而商户一般****窗帘杆,很多人忽略了托架,这些小猫腻可一定要注意

什么是暗轨?暗轨现在越来越受欢迎,我有些搞不懂它明明不怎么漂亮却还那么多人选。

其实暗轨应该是在一开始装修公司就给设计的,我家当时并没有这道工序,是被窗帘商家忽悠之后临时找木工加上了窗帘盒。实际上还是要像明轨一样选择厚度过关的铝合金窗帘杆,只是这个杆被木头盒子挡住了,看不到滑轨,因此就有了暗轨一说。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明轨好还是暗轨好?明轨*要优点就是不需要做窗帘盒,省事方便,使用寿命长,而且较为美观大方,但它也有缺点,与暗轨相比,它的滑动顺畅度不佳,而且过重的窗帘会导致窗帘杆变形,所以如果要选用明轨,*好不要太长。暗轨优点是滑动比明轨顺畅,它表面有一层电泳,承重性要比明轨好一些,而且它可以做弧度,一些墙角窗户可以直接定制,但是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必须提前装窗帘盒,窗帘盒大多并不好看,*主要的是使用寿命会短一些。

在此建议,如果家中没有拐角窗户,明轨可以实现的话,就尽量装明轨,但是如果提前装好了窗帘盒,那就老老实实装暗轨,如果装修时候正好吊顶在墙边留了缝隙,也可以直接利用装暗轨,这样就比较**啦

标签: 窗帘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