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款布艺窗饰,璀璨西子湖畔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当8090后成为市场的消费主流群体,附加值高,功能趋于多元化的成品帘倍受青睐,企业也察觉到窗帘与窗饰密不可分的结合趋势。

家纺布艺产业较为成熟且体量偏大,如何分散支脉辐射窗饰行业,是众多企业迈开前进步伐中必须深思熟虑的问题。R+T Asia 2018*度迎来设计风格、理念、款式超前的杭州美登斯布艺,总经理谢庆君将为我们揭开千款布艺**数十年潮流背后的秘密。

R+TAsia: **次与R+T Asia的平台接触,为了让行业专业人士对美登斯有所了解,请先简单介绍一下美登斯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

谢庆君:杭州美登斯布艺,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秀美的半山脚下, “美登斯”品牌源于台湾布艺,拥有数十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团队,设计风格、款式超前,**家纺布艺潮流十多年。发展至今,公司产品涵盖窗帘布、沙发布、床品、抱枕、休闲家具等十余种领域,布艺款式累计超过千余种,全面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家纺布艺产品市场远及欧美,东南亚等二十余个国家,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R+TAsia:不少布艺企业已经将目标转向窗饰行业,布艺与窗饰的结合或将成为未来行业的风向标,不少布艺企业在窗饰遮阳行业*战告捷,可否谈谈美登斯对此的想法和之后的进一步举措?

谢庆君:窗帘与窗饰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性,我司的产品已经在这方面发展出多元化、综合化、提供服务设计所备*特风格特性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所以我司已稳定深入市场打响品牌,在终端消费者已树立**品牌形象定位。

R+TAsia:美登斯主打家装和年轻化的品牌定位,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的零售窗帘门店,可否谈谈美登斯的经销模式?作为生产商,近年来美登斯如何打造自身的品牌优势?

谢庆君:

1.??多元化的销售通路结盟,市场通路不是单一型态,直销,代销,电网,公司策略是只要消费者所在的通路,我们都会去架设平台,让消费者可以畅意购买我们的产品。

2.? ?扩大设计师团队,无论是在产品还是设计整合上,将更加强调整体方案解决及配套定制,以配合不同消费体的不同需求的特性、配色结合各式家居用品的运用。

R+TAsia:美登斯的0196品牌定位**家装和别墅设计,美登斯是如何与设计端沟通将产品打造成可以匹配不同家居空间的多元化,多风格类型的产品?

谢庆君:美登斯的优势在于设计理念,除了从源头的需求研究,结合使用的人和物件上着墨,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之外,研发设计上更是投入重资本,设计稿大部份都是从欧美**知名设计师手中购买,使得产品保持着**的设计水平以及与**潮流趋势接轨的步伐。

与当地设计师合作,给中**设计师群体提供定制服务,根据当地的风俗习惯、消费需求开发不同的产品在各个地方进行销售。加上我们本身设计团队,这就是我们*具有兢争力的多元化,多风格的地方。

R+TAsia:现在业内都在提“大家居”和“整体软装”这些概念,许多厂家都在考虑如何将窗帘布艺与整体软装进行融合,美登斯如何将以布艺窗帘为核心,沙发,抱枕等相关产品与整体软装搭配,进行更好的整体呈现?

谢庆君:美登斯这一块已经很成熟,很早就致力于整体方案解决及配套定制,以*特的花型、配色结合各式家居用品的运用。从选材到色彩,从理念到产品,呈现出更多贴近消费者的元素,以“现代前卫风潮“流行趋势核心。通过整体配套的材质、设计、面料、软饰搭配,为终端客户输送舒适、高品质的生活,以品牌文化及设计理念去服务顾客。

关于R+T Asia 2018

R+T Asia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与创新。2018年,我们将紧扣“智能遮阳“大趋势,与遮阳企业共同探索, 致力于打造立足华东市场,辐射全国的智能窗饰成品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平台, 汇聚国内**的窗饰成品企业联合展示,力邀华东地区10,000+实力零售商、经销商, 覆盖5大产业集群地,发挥区域性集群优势,形成规模化优势平台。

2018年3月20-22日,R+T Asia 2018,期待与您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相遇!更多更新更全的窗饰成品尽在第十四届亚洲门窗遮阳展!

标签: 千款布艺窗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