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对颈椎的好处,你还不知道吧?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生活中,我们的颈椎由于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疲劳,都遭受到不同承度的损坏,颈椎**枕的出现,为保护颈椎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但是市场上的颈椎**枕的种类繁多,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并且适合自己的枕头呢?本人结合自己的选购经验分享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颈椎**枕,并提供我们在选择颈椎**枕时的一些注意事宜和*基本的选购方法。拥有一个好的枕头才能有一个健康的睡眠,和强健的体魄

1.选择颈椎**枕的外型,简称:选型

一款好的**枕头,不同于我们平常所见的枕头,这也是颈椎**枕头不同于普通枕头的*大的优点,颈椎**枕设计理念依照人体工程学的理念进行设计,当人们睡眠时,颈椎部位与枕头紧密的贴合,枕头对颈椎起到一个良好的支撑作用,但是颈椎部位又不会感觉到有压力,这就是记忆棉枕的特点。

*常见的枕头有两种样式,如下图所示:(S型与蝶型)

2.选高:

枕头是伴随我们一生时间*长的一个床上用品,那么我们枕头的高度选择也是很关键的一个部分,枕头选用过高会促使我们的颈椎部位处于被**的状态,睡眠时如伏案状态一般,时间一长必会引发颈椎不适,严重的将会引起颈椎病的发生;同样,枕头过低也不行,会引起颈椎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缺氧,睡眠时打鼾等不利于促进睡眠的情况发生。

3.选质:

我们生活中所见的颈椎枕,由于不是专业的人员,我们是无法来判断其材质是什么原料,那么我们的判断标准是通过“感觉”,当我们用力按在颈椎**枕的枕面上,快速松手,符合标准的记忆棉材质其回弹时间在5-8s,回弹时间太长,太慢均不是合格的记忆棉材质。回弹时间太长,枕芯的柔软度太好,不利于睡眠;回弹时间太短,枕芯材质太硬,舒适度达不到。

4.舒适度:

枕头是伴随我们一生的生活用品,我们在选择枕头时,如果有条件可以自己亲自试下,另外一款好的颈椎枕睡眠时枕头没有任何的压力感觉,有一种像浮在水面上的感觉,很舒适,但又不会觉得颈椎处于悬空状态,有效的保护颈椎!

5.枕套:

枕套在选用时,*好是选用品质高一些的枕套,它有很好的吸湿性与透气性,并且能有效的抗菌,抑菌和防螨的功效,为您的枕边环境提高一个更为健康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