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治疗颈椎病靠谱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颈椎病是脊柱神经外科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疾病之一,一旦患病会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所以,一旦明确已经患有颈椎病应该尽快就医。

目前,形形**的**枕充斥着市场,许多**枕都信誓旦旦表示能够*疗颈椎病。那么,**枕*疗颈椎病靠谱吗?

从目前来看,**枕并没有被列入也不属于医疗器械之中,没有专门对其进行管理的部门,对其具有医**果的功能目前尚没有科学的评价。

**枕作为**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睡眠有一定的帮助,一些颈椎后突的患者在长期使用后症状会有所缓解。但必须强调的是,一个枕头是不可能预防和*疗所有类型颈椎病的。而且,选择不合适的**枕甚至会对颈椎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因此,颈椎病患者必须明白:**枕只可以作为预防和*疗颈椎病的辅助用品,但是不能够作为*疗的方式,对于颈椎病患者而言,患病后及时就医才是*科学的选择。

除此之外,颈椎病患者必须明白,个体之间颈椎生理曲度是不一样的,工厂流水线生产的产品可不会依照个体情况制定合适的枕头,这也提醒颈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枕头的时候应该依照个体情况而不是盲目的跟风,选择所谓的**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