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鉴别方法 蚕丝被品牌推荐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很多人都会拿出厚棉被出来使用,棉被虽然暖和,但是比较厚重。而蚕丝被就是一种*好的床上用品了,不仅保暖性好,而且轻盈,让我们拥有一个**的睡眠。而市面上蚕丝被有真有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现蚕丝被的鉴别方法以及蚕丝被品牌**。

蚕丝被的鉴别方法

1、挑选技巧

在鉴别蚕丝被时*重要的一点就是挑选,在挑选的时候*先看的就是标签,蚕丝被标签表明蚕丝的含量是多少,生产厂家是哪里以及是否生产许可证,选购时尽量要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如果想购买桑蚕丝被一定要认准100%桑蚕丝的被子。

2、*烧或者消毒液泡

如何鉴别蚕丝被,用*烧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只要取出一点蚕丝然后用*烧,那么蚕丝燃烧后会有头发的味,离开*苗,马上就会熄灭的。还有就是将蚕丝放在84消毒液力,几秒钟融化了,代表是蚕丝,否则非蚕丝,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3、色泽

**蚕丝应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像一张网,且可能伴有少量蛹壳。如果拉开表面蚕丝后,内部是无成团的絮状碎蚕丝,如果还有一排一排的线缝在被子上,那么这就很有可能是短纤维拼成的假蚕丝被。

4、保暖

蚕丝被的内部有38%以上都是空心的,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这就有较好的保暖性和透气性。正宗的蚕丝被刚盖上时不会像由化纤、劣丝、棉花等做成的被子一样有寒冷感。因此在选购时可以试着用手感受一下被子的保暖性能。

5、静电

静电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鉴别方法,其蚕丝是电的不良导体,只要拉开被套边上的拉链,用力迅速摩擦拉链口露出的被胎大约一分钟,然后让其吸宽度大约为0.3cm 到1cm 的碎纸屑,如果能吸起纸屑,说明被胎里面的填充物是化纤丝或掺了大量的化学纤维,就不是真正的蚕丝被子。

蚕丝被品牌**

现在蚕丝被的市场是鱼龙混杂,很多的商家由于一味的去追求***而在蚕丝被,打着“天然蚕丝被”的口号去欺蒙消费者出售各种各样的“伪蚕丝被”,很多的消费者都深受其害,因此大家*好选购***的蚕丝被,而比较著名的蚕丝被品牌有钱皇、枕水人家、罗莱、水星、瑞得、长相知、恒源祥、天堂故事、凯盛、远梦等等。

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关于蚕丝被的鉴别方法以及蚕丝被品牌**的内容,大家对于蚕丝被的鉴别以及品牌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好好地识别出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