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吉祥蚕丝被--蚕丝被中的精品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合欢吉祥蚕丝被被称为被子中的“贵族”,因为它优雅而从容,不需要涂脂抹粉。它的品质就是它的招牌。由于滑爽、透气、轻柔、亮丽、吸湿、不刺痒及抗静电等优异品质,一直以来都是高贵舒适的象征。人们在挑选蚕丝被时往往容易忽视许多问题,那么现在合欢吉祥蚕丝被就来介绍几点关于蚕丝被的优点,让大家**为买什么被子而发愁!

1.贴心的被子

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喜欢盖棉被,也有人喜欢盖多孔纤维的被子,其实那种被子都是由化纤所制成的。但是合欢吉祥蚕丝被不仅保暖轻巧,而且透气的效果还特别好,所以只有这样的被子盖起来才会特别舒适,特别贴心。

2.干净的被子

蚕丝被的原料桑蚕丝中含有大量的蛋白纤维,摩擦不会产生静电,所以那些灰尘是**不会被吸附到被子里去的,只需要轻轻一抖,就全部掉落在地上。因此蚕丝被也被大家成为干净的被子。

3.舒适的被子

桑蚕丝中含有1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会散发出一种叫“催眠因子”的细微分子,它可以让人的神经处于一种安定的状态,所以蚕丝被特别适合睡眠质量较差的人,可以使他们安神镇静、促进睡眠状况。

4.美颜的被子

桑蚕丝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其含有的蛋白质远远高于珍珠,会促进体内细胞的代谢,为新陈代谢提供必需的养分,还能**损伤的皮肤。当盖上一床**的蚕丝被,就相当于在给全身做美容。所以说,蚕丝被是拥有美颜效果的被子。

5.长寿的被子

每床蚕丝被差不多可以盖10至15年,但是普通的被子盖的时间过长就会容易霉变,还会有螨虫、细菌等侵入被子中,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6.合适的礼物

现在所谓送别人礼物,往往会挑选实在的,实用的。所以送合欢吉祥蚕丝被是一件特别适合的礼物,而且可以使用的时间特别长。因此送朋友,孝敬父母等去选择蚕丝被是非常明智的。因为让他们睡得舒服,就是对他们莫大的关心。

现如今合欢吉祥蚕丝被,所用的蚕丝是来自历史悠长的丝绸之都,其蚕丝被获得顾客的广泛好评,是家家户户购买蚕丝被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