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蚕丝被都叫罗莱蚕丝被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对蚕丝的文化有了基本的了解。虽然很多人喜欢蚕丝被,可是并不一定了解她。比如蚕到底有哪些品种?蚕为什么不生螨虫?蚕为什么亲肤?等谜团为你揭晓。

蚕从大体上分为家蚕和野蚕,家蚕即是桑蚕,而野蚕有柞蚕、蓖麻蚕、樗蚕、天蚕、柳蚕、栗蚕等。 桑蚕丝细、白、软,织物可薄如蝉翼、轻如纱。柞蚕丝则具有粗犷、挺括、天然带色等特点。柞蚕丝纤度在4-6旦尼尔,差不多是桑蚕丝的2倍,柞蚕丝具有天然奶黄色。

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接近,因此有很好的亲肤性。蚕丝纤维集轻、柔、细、长于一身,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因此蚕丝被又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

2016秋冬新品 嘉柔桑蚕丝厚被第三代 产品名称 产品面料

桑蚕丝和柞蚕丝作为蚕丝被的两大原料,它们具备相互补充的纤维特性。桑蚕丝的特点是柔软、细腻、光泽好;柞蚕丝的特点稍硬、蓬松。由于两者在保暖性上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柞蚕丝因此更适合用于被子制作。 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柔软、健康的天然纤维,以100%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帮助您在*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 蚕丝具有**抗菌特点,拥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对过敏体质极为有益,尤其适合婴儿、老人等敏感皮肤人士使用,对年轻女士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100%柞蚕丝被子芯 亲爽蚕丝被 亲爽蚕丝春秋被 产品名称

蚕丝的特性 细度:桑蚕丝长度为1200〜1500米,直径为13〜18微米;柞蚕丝长度为500〜600米,直径为21〜30微米。 吸湿:温度为20℃、相对湿度为65%的环境下,蚕丝的回潮率为11%,而且吸湿能力强,散湿速度也快。 强度:蚕丝的强度是羊毛的3倍,在天然纤维中是比较高的,仅次于麻。所以蚕丝有着较长的使用寿命。

蚕的忌讳 不耐光照:光线照射下,丝素中的色氨酸和酪氨酸和残基氧化裂解,蚕丝发脆泛黄,强力下降。 不耐高温:蚕丝不能长时间耐高温,容易导致泛黄、发硬;所以使用时不要高温洗涤、也不要去烘烤哦。 不耐重压:坐压会破坏丝胶,失去保暖性和透气性。应避免重压,被子上面不要叠重物,以免变薄变硬。

标签: 罗莱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