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窗帘为窗口加分 美貌窗帘搭配指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居室内的窗帘往往容易被人忽略,但在家装中,窗帘其实有着*大的力量。它不但可以改变屋内的光照强度,还能变换居室的风格,营造新的氛围。

看看下面的窗帘搭配方法,从这些布置漂亮的家中,或许就可以找到灵感,通过简单的改变窗帘,将美丽复制回我们的家中。

大幅温暖的姜黄将室内温度点燃,若是觉得整幅帘子比较单一,也可以像这样紧贴窗体进行对开式内帘悬挂,可以达到多层次的线条效果。如果家里面不是这样大大的落地窗,窗户较小,安装厚质面料的落地窗帘,会产生笨重、累赘的视觉效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超简单的,安装升降帘、罗马帘,或是透光性很好的板条百叶帘就可以。

红色窗帘跟客厅视觉中心的沙发相呼应,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感。窗帘采用红白相间的做法,让简单窗帘多了一丝变化,富于空间更多的可能。红色暗沉,夹杂白色,又多了一份明亮。

大大的落地窗给室内增添了很多光线,复古宫廷风格的落地窗帘一路蜿蜒,妙曼身姿打动人心,温柔的粉红更是点爆每个女孩子心里拿点公主情怀。室内布置也多用同色系,装扮出一致耐看的家居空间。

很嫩的公主房设置,蓝色、红色、绿色……所有的浅色都是浅的,粉的,明媚到心底,生命本就该这般多姿多彩,精彩鲜艳!窗帘花色几乎涵盖了空间里所有色调,花纹渲染窗帘,窗帘点缀空间,富有层次。

轻薄的面料用在初春时会略显单调,这时,可以选用绿色的花纹,它活力又充满时尚。房间空间不小,层高也还不矮,这款充满春日气氛的窗帘搭配室内家具,呈现出自然清新的居室氛围。

精致做工让这款窗帘格外精美好看,虽然是不起眼的纯白色,但细节的花纹设计,边围的纹理处理都让小窗帘妙笔生花,呈现出精致耐看的居室氛围。用白色做窗帘总是多了几分飘渺梦幻的触感,同时更是明媚空间!

蓝色厚实布艺窗帘让餐厅空间更为明媚。蓝色壁纸壁纸跟空间其他蓝色软装点缀很符合整体落地窗帘的设置,简单的小细节营造出温暖明媚的家居感。

日式窗帘多素雅宁静,双色拼接的这款窗帘散发出浓郁的日式感。中间为橘色点亮窗帘,上下两端的素雅花纹很是耐看,同时也是对日式风格*好的表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