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窗帘很头疼?教你几招窗帘搭配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挑选窗帘是*麻烦的。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那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大家如果不想为窗帘选择厚重材质或轻薄材质操心,*合适的就是选择双层窗帘啦。那小编就分享几个搭配方法吧。

1双层窗帘

在选购时可以看看你所选购的窗帘布料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如果符合,就可以直接选购。卧室*好是能选购双层的窗帘,里面一层是轻薄材质的窗帘,这样就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轻松变换窗帘。不用担夏天太热,风吹不进来,冬天太冷,还不用每次换不同的窗帘。

2儿童窗帘

家里有小宝宝的也需要注意选购窗帘。颜色对“小宝宝”的情绪、饮食、睡眠都有一定的影响。严重的可能会引发不良的情绪反应,会不停的哭闹。心理学和美学认为:色彩凌乱的空间,会使人心情不愉快,产生厌倦感。小宝宝对这种视觉非常敏感的。

3客厅窗帘

家里的客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合适的窗帘会是客厅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可以让我们的客厅变得更加有格调。*先是色调上的搭配技巧,*主要的一点是要与室内的颜色搭配好,其次就是窗帘的颜色*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容易使人产生烦躁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