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决明子保健枕芯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又称“还瞳子”,具有清肝*、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能,常饮决明子茶,可以清肝明目、防止视力模糊、降血压、降血脂、减少胆固醇等,对于防*冠心病、高血压都有不错的**;而且决明子富含维生素A及锌,可防*夜盲症以及避免小儿缺锌。此外,决明子茶润肠通便的功能也能解决现代人肠胃及便秘的问题,可以*疗**燥结,帮助顺利排便。

决明子枕头

决明子具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健脑安神的功能。决明子还可外用,那就是做枕头,宋代文学家黄庭坚作诗“枕囊代曲肱,甘寝听芬苾,老眼愿力余,读书真成癖”,指的就是决明子枕。使用决明子枕有清热安神、明目助眠的作用。决明子枕头能借助头温使药性迅速扩散,通过鼻腔与皮肤的吸入,进入肺循环达到因子扩散,达到持续**的目的,有良好的药物**价值。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就像睡在荫荫的绿草之间,让你欣然入梦。决明子的硬度恰好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所以对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还有辅助*疗作用。

商场和某宝都有决明子枕头出售,但良莠不齐,其实,自己制作一款枕芯也是很简单的,自己做的不仅放心,还可以拆洗,*主要的是给自己和家人的一份心意呢!当然,制作这款枕芯,你需要缝纫机哟,我用的是一款新购的电动缝纫机,对于新手来说都非常容易上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