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窗帘已经淘汰!现在流行网纱窗帘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格子纱帘窗纯白色,很好的点缀了夏日生活空间,时尚潮流质感的格子麻纱,并很好的驱散了夏日的闷热。

格子纱帘窗纯白色

不同的格纹元素能带来不同的感受,高密度的纱加上色调的搭配,使手感柔软细腻,给你不一样的品质之享。

遮阳窗帘遮光布定制纯色

遮阳窗帘遮光布定制纯色,颜色非常的清新,温柔而轻盈,仿佛带着一股大自然的气息,彰显出有品位的生活。纯色的窗帘比较耐用,使用时间至少十年以上。

遮阳窗帘遮光布定制纯色

遮阳窗帘遮光布定制纯色,清新的色调提升家的档次。1这款北欧风双层窗帘,每一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精选**的面料,给你全方位的呵护,有一个**的好睡眠。

现代简约遮光格子窗帘

现代简约遮光格子窗帘,搭配黑色线条,采用白色面色,这款简约到不能再简约的各自窗帘,不同的窗帘有不同的风格,在卧室、办公室使用很不错。

现代简约遮光格子窗帘

宜家现代简约遮光格子窗帘,给人舒服沉稳的感觉,还能够作为遮光窗帘使用,卧室的气氛有助于睡眠。

美式大气遮光窗帘

能很好的融入各种家居风格,简约纯色的色调,粗矿的布艺,厚重的纹理感,营造舒适的自然生活环境。

美式大气遮光窗帘

美式大气遮光窗帘,它*特之处在于全遮光环保涂银的*特材质,可以隔热防晒防紫外线。

卧室客厅遮光窗帘

尤其是在北欧风和简约风中常用到,配一面白墙,再加上白色帘子,在家饰里面配上木质颜色的家具,白色的窗帘,欢快明亮整个色调清新又淡雅。

卧室客厅遮光窗帘

卧室客厅遮光窗帘,纯色则会显得素雅恬静,与印花窗帘相比,隐隐约约的多了一丝不一样的美,透透的感觉能透进阳光,漏光性佳,多了一份内涵与气质在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