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吗,羽绒被使用保养是有讲究的!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羽绒哥,寒冬里,一床又轻又暖的羽绒被,能带给我们温暖和舒适。羽绒哥提示,大家在享受羽绒被带来舒适的同时,还要做好保养,延长被子的使用寿命。

羽绒被一定要使用被套,被套应定期更换清洗,以保持羽绒被芯的清洁,减少被芯的洗涤,延长被芯的使用寿命。被套应挑选尺寸合适、质地柔软、品质优良的纯棉产品。羽绒被在使用前,应轻轻地拍打或抖动,让羽绒快速舒张,迅速**弹性及蓬松度,以达到*佳的舒适度和保暖性。

发现羽绒被中的羽绒分布不均匀,可轻轻拍打羽绒被的表面,消除羽绒偏向一侧的现象,羽绒会吸收空气,**蓬松的质感。

如果羽绒被弄湿了,可用干毛巾等把水分擦干,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如污染严重需要清洗,建议送到洗衣店或厂家售后服务清洗站水洗,不能干洗。收藏时要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导致霉变。亦可适量放入防虫剂,但不要密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