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搭配技巧分享 客厅窗帘品牌推荐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的客厅,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客厅窗帘搭配技巧分享,客厅窗帘品牌**。

客厅窗帘搭配技巧分享

*先是色调上的搭配技巧,*主要的一点是要与室内色调相搭配,其次就是窗帘的颜色*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一种杂款的感觉,不利于心情的沉淀,容易使人产生烦躁感,主卧的窗帘忌代表桃花运的粉红色,据说会影响夫妻感情的哦。色彩能够影响心情,这项研究也并不是空穴来风。窗帘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毕竟这么多窗帘,颜色迥异不同,款式设计、花色图案也比较多样。

窗帘的搭配还应考虑窗户的大小与居住人的文化背景,性格等等。老人住的房子窗帘应该以沉稳典雅为主,而年轻人的家居或者儿童房的窗帘颜色可以适当的跳脱一些,特别是儿童房,多彩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形成开朗的性格。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进行窗帘搭配,那么就侧重于自己的习惯以及爱好,还有家人对于颜色的喜爱,了解到这里,没想到窗帘搭配还有这么多的讲究吧!

窗帘在搭配技巧上还应根据室内光线来选择,我们都知道,窗帘分单层和多层,单层窗帘适合室内光线明暗程度适中的房间,而多层窗帘就适合屋内光线不足或者过多时使用。不同的空间窗帘的安装方式也不同,客厅就比较适合比较大气的安装方式,卧室可以选择比较精巧的安装方式。应对不同空间窗帘搭配,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

客厅窗帘品牌**

康莉

康莉窗帘布艺自成立以来,一直是高品位个性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千家万户体验生活品味的方案解决和具体的实施当中,对生活层面定位的深度理解,康莉窗帘布艺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将变得更精彩和体贴。

欧尚

“欧尚窗帘”是世界知名窗帘家纺品牌,欧洲**窗帘品牌。欧尚专注于中**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床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田园风格、现代气息**结合,**高品位的生活艺术。在设计师每次设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个性选择,**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