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色彩搭配的重要性一定要知道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不管是为了遮住恼人的阳光还是家里美观,窗帘的存在都是十分必要的;它还能保护隐私,阻挡灰尘,阻隔噪音等等,而且窗帘搭配得当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挑选一款*适合家里的窗帘来搭配!

窗帘的材质、色彩搭配

挑选的时候*先要考虑到窗帘的材质,如果说客厅的家具多半是布艺、实木的,那我们就比较适合使用纤维布料的窗帘,卧室主要是以温馨助眠为主;窗帘的选材要跟空间里的其它家居起到相互呼应的肌理感才好。 窗帘*主要就是能跟室内的颜色相互搭配,而且不同颜色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感觉,或温暖或寒冷,或素雅或奢华,选窗帘颜色的时候*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杂乱的感觉,呆久了会叫人心情烦躁。

根据光线怎么选窗帘

窗帘分单层和多层,我们要根据室内的光线来选择窗帘,单层窗帘适合室内光线明暗程度适中的房间,而多层窗帘就适合屋内光线不足或者过多时使用。除了这些个要注意的事情,其实家里买合适的窗帘也不难。简单是一种艺术,我们的心灵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可以是一场旅行也可以是看一场电影,也可以简单的*自在家安静的坐着,配上一幅这样意境的窗帘,温馨的色调才能彰显出家的温暖。

花边窗帘的选择

当阳光透过窗帘时,妩媚的阳光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微风拂过帘动的瞬间让人产生无限遐想。而在窗帘的设计中,帘头的造型直接决定了窗帘的风格,或繁复华丽、或简约理性、或感性浪漫、或知性优雅,花边、束带的设计都会受到它的影响,追求与之相配的效果。人们追求合适美观的窗帘帘头对家居整体风格带来改变,衬托出主人*特的品位。

标签: 窗帘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