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颜色搭配不到位,客厅颜值就报废!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装饰中重要的一项,它不仅可以起到遮风挡雨的作用,同时还能点缀居室,让居室变得更加美观大方。不同颜色的窗帘会有不同的装饰效果,下面随齐家乐乐一起来瞧瞧吧!

1、灰色窗帘在现代风格和北欧风格比较常用,它比白色耐脏,比褐色明亮,比米黄色**。

2、草绿色窗帘,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搭配得当的话能为家增添几分灵动的质感,呈现一种明媚活泼的居室氛围。

3、黄色窗帘,能丰富窗帘的层次与装饰性,能体现简洁柔和之美。黄色,也给人一种阳光明媚的感觉,营造出和谐静谧的家居氛围。

4、粉红色窗帘,柔美亲切,既不花哨又不会单调无趣,且与灰色沙发、木纹茶几融成一个十分和谐的视觉整体。

5、蓝色窗帘,是一种优雅沉稳的颜色,深浅不同表现出的视觉效果不同。浅蓝色清新淡雅,让人心情平静舒适;深蓝色宁静稳重,给人稳妥可靠的感觉。

6、拼色窗帘,比起纯色更加多变。拼色窗帘运用得好,往往会点亮你的整个家!

总的来说,客厅通常会兼具会客、娱乐等较公共的用途,因此我们需要打造通透、敞亮的空间视感。一层纱不层布帘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