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纤维床单好不好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拥有好质量的睡眠,只有睡眠好人才精神有活力。影响到人睡眠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床单就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每天睡觉我们都与床单接触*亲密,如果质量不好或材料让人感到不舒服是直接影响到睡眠效果的。其中原料为聚酯纤维床单较受消费者喜爱。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关于聚酯纤维床单好不好以及聚酯纤维床单套件价格。

聚酯纤维床单好不好

聚酯纤维床单就是用聚酯纤维织造而成的床单,聚酯纤维属于一种人工合成纤维,具有很多的优点,它结实,耐用,有很好的弹性,容易清洗,很快就能晾干,目前被广泛的用于各种服装的制造和床单的织造上面。

聚酯纤维床单有很好的耐皱性,很好的弹性,有优良的尺寸稳定性,是很好的电源绝缘体,耐得住高温的日光,耐着得强烈的摩擦,不容易滋生霉菌和细菌,有良好的耐化学试剂的性能,耐得住弱碱和弱酸。

聚酯纤维床单的固色效果很好,颜色亮丽,不易掉色。

标签: 聚酯纤维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