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万万不能有这种现象,否则灾祸不断,有钱也会住穷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和媳妇结婚十年了,一生就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不断的努力只为能让媳妇过上好日子。好不容易攒足*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对于房子的装修又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经验,不知从何下手,整个人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沙发万万不能有这种现象,否则灾祸不断,再有*都会住穷

一般家庭睡床有横梁压顶的,受害的*多是床上的两人,那如果沙发上有横梁压顶呢?这影响的就不是一个两个了,有可能导致全家不顺,所以一定要避免。如果真的有无法避免,可以考虑在沙发两旁摆放两盆开运竹,寓意不断生长向上、步步高升的开运竹可以顶住横梁压顶。

现在市面上的沙发样式也是非常的多样,很多人在挑选时,常会因为花色等被深深吸引,但是要知道沙发是用来休息的,当然其舒适度更加重要。除此之外,在摆放时*好呈现U型摆放,这种环抱状的造型,更符合风水上藏风聚气的原理,有利于财运聚集,同时还能够促进家人的和谐。

沙发在形状上分为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种类如此之多,摆放的套数当然也是有讲究的了,无论喜欢什么样的沙发都好,无论你想买什么样的,切记不要摆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种沙发并用。这种摆放使家中是非常有碍于好的风水的,于身于心都是非常不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