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丝家纺欧尚床盖四件套 卡罗林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面料:本品采用了木戴尔提花面料,不褪色、不起球、还很环保,面料丝滑舒适,在通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比普通粘胶提高了许多光泽度、柔软性、吸湿性、染色性,染色牢度优于纯棉产品,用它所做成的面料,展示了一种丝面光泽,具有宜人的柔软触摸感觉和悬垂感以及**的耐用性能。

颜色:本品以**大气的香槟色为主色,健康与时尚相融,格调与情调相交,汇聚成一种浪漫的英伦品味,将它**的体现在浪漫居家中,**不失品味,尽显**风范。

花型:采用欧式复古卷草大纹图案,大朵精美的复古卷草纹,典雅时尚,在轮廓中大量采用图腾的表现形式,让团更显优雅,使得整幅画面更具层次感,融合了欧美风格的审美情趣,古典尊贵的气质营造了一个高品味、高生活享受的温馨空间。

工艺:**的木戴尔提花,工艺环保,不褪色不起球,因面料的丝滑舒适,使得画面极富层次感、立体感,完整的展现的饱满的立体视觉效果,床盖尾部及枕头采用了精致的缕空做点缀,与被套提花相呼应,让整套产品弥漫着欧式贵族的典雅气息。

标签: 贝多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