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挑选大绝招,美好睡眠离不开优质枕头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日站君一直觉得人生在世“吃喝拉撒睡”,其中“睡”是*轻松的一件事情,你啥都不用做,舒舒服服的躺着闭着眼睛享受人生就好。所以日站君*爱的事情还是睡觉。

睡觉不但是*享受的事,也是每个人必须做的事。因为这是让身体大脑好好休息的时间,只有睡眠质量高了,你的工作效率才会更好。

当睡眠质量不高的时候,往往你的身体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想要舒适的睡眠一个合适你颈肩的枕头是必不可少了,今天日站君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枕头啦。*先我们要清楚,一个好的枕头必备的三大基本要素。

支撑颈部的基本构造

**凹槽设计,中间比周围要低,除了可以适度的支撑头部外,还可以温和的支撑颈部。

左右两侧较厚,可以自动的适应睡眠中侧翻身时人体的侧睡高度。这样造型的每个部分都能**你*理想的睡姿。合适的高度,人体睡眠实际上和站立姿势一样的时候*为舒适,也就是睡眠时候人体也需要大约有个5度的角度。

所以,合适的枕头高度更利于颈部的血液循环,为大脑提供足够的氧气,睡醒后大脑更清醒,精神更饱满。良好的填充材料,枕头有高低、软硬、弹性等基本成分。而填充材料决定着枕头的软硬度和功效。

当我们清楚了好枕头的三个要素之后,我们就要结合这些要素挑选枕头啦!枕头的高度,仰睡时,枕头高度以10-12厘米为宜。而侧睡时与肩膀等高为宜。但是,无论什么姿势入睡,都应该保持颈部的正常生理弧度。医学调查显示,正常人每晚姿势变换约20-50次,而且有一半的人不到五分钟就变换一次姿势。

因此,在选择合适自己枕头的同时也要考虑睡觉姿势这个因素。所以,在挑选枕头的时候不妨躺下试一试。枕头的软硬,枕头太硬,会使头部与枕头接触面过少,导致局部压力过大,进而**神经,引起头颈的酸麻、疼痛等症状。

枕头太软,会使头与枕头贴得太紧而影响头皮的血液循环,透气性差,对于有俯卧习惯的人来说,更会导致呼吸不顺畅,进而出现脱发、头晕等症状。

**理由:这款磁疗记忆棉枕内部有6快磁石,能很好的包容你的颈椎,**你的穴位,让枕头更加紧密贴合颈椎的生理曲度,让颈椎更加放松,可分拆,清洗更便捷。

**理由:这款鸳鸯枕可以让你剩下颈部理疗的费用,自己在家就能完成颈部的牵引工作,颈部和头部可以单独使用,同时店家还提供添加自己喜欢的其他填充物,如:决明子、薰衣草等。

**理由:这款鹅毛羽绒枕是采用三层立体工艺,中间一层是100%白鹅毛,增加支撑力,两边是0.9D超细纤维,增加了枕头的舒适性及枕芯弹性。

**理由:这款侧趴枕采用**水晶超柔面料,手感柔滑, 内部采用**填充物,无甲醛无异味,颗粒状,弹性好,填充均匀,舒适无**,解决手臂酸麻,以及醒来之后的脖子酸痛和头昏脑涨。

**理由:U型镂空设计让呼吸更加顺畅,同时双手凹槽设计解决了手臂**所造成的酸痛感,记忆棉能更加贴合头部生理曲线,午休更加舒适。

**理由:劲部环绕型U型枕在靠在椅子上午休时,会对颈部提供更好的支撑感,加上枕芯未记忆棉枕芯,不论你午休靠在椅子上是偏左还是偏右的,记忆枕芯都会为你带来更好的颈部支撑感和颈部贴合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