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地垫放门里还是门外?我放错了7年,家里总是破财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为了坚持家里的洁净度,都会在门口放置地垫,弹性柔软脚感又舒适。但这个地垫究竟应该放在门里仍是门外更方便呢?入户地垫放门里仍是门外?我家放错了7年,难怪家里总是破财。

*近爷爷的一个朋友来家里访问,懂点风水,看了我家里地垫摆放的方位,建议我改变下地垫的摆放方法。他说地垫*好门内门外都放一个,门外的地垫阻挠外来的尘土,外面的脏东西无法进门。类别的阻挠细微尘埃,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些道理应该懂吧。而我家里的就放错了,一向都放在外面,觉得洁净些,现在总算是知道了,要改过来,难怪我家里的风水一向都不是很好。

门外的地垫能够挑选一些塑料原料漏尘埃的那种,能够阻挠一些外来的沙尘。则门内能够挑选一些软软的详尽一点的地垫,防止还有细微的尘埃。双层的防护会对家里的卫生环境带来省心的作用。

双十二特价,全网接连5年销量****的防滑强吸水浴康垫,防滑强吸水浴康垫,加密加厚,规范厚度易打理,吸水防滑,专业规划精心分配色彩,*后一优惠,快来选购。精密做工,**面料,随意裁剪,**大气,多款斑纹,强力吸水,多种款式,欧式地毯,挑选有档次的日子~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