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你的被芯该换了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几日的温度越来越高了,别看大家都还在穿着棉衣,但是过渡的节奏那时分分秒的事儿,家里的厚被子是不是感觉越来越热了?床单被罩就算不换被芯也该换啦,来一床薄被比薄衣服都重要好嘛,为大家挑选出了高质感舒服又好睡得薄被快来瞧瞧~

春被虽然没有冬天那么厚,但是保暖性也不会很差,春秋季节就是要睡得温暖又不燥热~

水星家纺 奥斯丁玫瑰四孔春秋被 白色被芯 双人被子200*230cm

四孔纤维的春被,专为春秋季节气温多变设计的,蓬松回弹吸湿又排汗,躺在上面就像是躺在棉花上,暖暖的柔柔的超舒服~玫瑰纹路的压花设计不跑棉颜值也很高哦~

【京东超市】百富帝(byford)床品家纺单人羽丝绒四季棉被子亲肤春秋被芯152*218cm简约潮流 蓝

非常简约的款式,但是又给人一种很宁静的祥和的感觉,柔软细腻的舒适的填充物,不管是手感还是保暖性都不会差,就算朋友搬家送礼也倍儿有面子哦。

【京东配送】九洲鹿 被子冬被加厚保暖学生冬天棉被双人单人被芯春秋被空调被 30粉色 220x240cm 加大冬被6斤

**的细密羽丝填充物,每根羽丝相当于头发丝的200分之一细,可以很好地锁住空气层,蓬松度超棒,透气又吸湿,*重要的是不会起球钻毛,一款真正好睡得春被。

【1件95折2件88折】【好评4万】南极人被子冬被春秋被加厚保暖丝棉被单双人被芯空调被 温馨情怀-米 2*2.3m 双人春秋被【5斤】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面料,非常的厚实质地细腻有弹性,一吸一呼都能时刻保持清爽,但是又能锁住温度不会让温度而流失,磨毛的面料温暖不凉哦。

【京东超市】富安娜(FUANNA)出品被子 纯棉双人被芯 珍芯澳洲羊毛春秋被1.8米床(230*229cm)

真正的高品质被芯,采用纯正的羊毛成分填充,可以储存更多的热量,但是又不会感到潮闷,羊毛被*有的特点,不管怎么挤压都会回弹大*蓬松的状态。

富安娜家纺四季被 春秋被子被芯/暖气房被-柔暖/安梦四季 白色 1.2m(152*210cm)

不管是做工工艺上还是纹路压花都没得挑,保暖性与透气性都非常好,在春天一条这样的被子就可以暖暖的度过整个春天哦~

【京东超市】胜伟 床品家纺 羽丝绒双人春秋被子 四季被子 被芯 200*230cm

非常人性化设计的被子,特殊的纹路压花不管盖多久都不会变形和跑棉,被套的绑带固定口紧紧地连在一起,温暖的安睡一整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