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沙发和家用沙发的区别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网吧沙发是一种适用于网吧、电玩城的一种坐具,由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网吧沙发也由原来的简单的椅子发展到了具有多种功能的坐具。网吧沙发和家用沙发的区别沙发尺寸沙发因其风格及样式的多变,所以很难有一个**的尺寸标准,只有一些常规的一般尺寸。

单人式:长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双人式:长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而网吧沙发的尺寸通常是单人沙发:长度:800-900mm,深度:750-800mm;座高:420-450mm;背高:940-1000mm双人沙发:长度:1600-1700mm,深度:750-800mm;座高:420-450mm;背高:940-1000mm工艺相似网吧沙发和家用沙发基本上都是采用了木架作为基本机构,然后蒙皮工艺。沙发密度

沙发密度就是指海绵的密度(50密度的就是50KG每立方米),一般来说密度高的海绵硬度也高,但不排除有的高密度的海绵会添加超软助剂,让海绵变的超软. 用来做吸音棉。沙发垫。软包材料。中低的海绵用来做一般的保护材料。相同密度的海绵软硬程度也是不是一定的。一般做沙发坐垫的海绵密度为35左右有软、硬、超软等规格。然而网吧沙发通常都是25——30左右的密度。网吧沙发扶手家用沙发通常都没有扶手的,而网吧沙发基本上都需要扶手,作为网友上网手的一个支撑。

网吧沙发的保养注意事项1、让沙发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的间隙2 、避免阳光直射,*好摆放在能避开阳光照射的地方, 或用半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3、每周至少吸尘一次,网吧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当然也可用毛巾擦拭,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此举可能导致织线被扯断,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4、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擦拭,为避免留下印迹,*好从污渍**抹起。丝绒家具不可蘸水,应使用干洗剂。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