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好处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您遇到过被子不贴身的情况?晚上盖上还容易踢被招致感冒的现象?这些现象都有可能是您没有选择好被子的缘故,假定您选择的是蚕丝被搭配蚕丝枕头,或许效果又会不一样了。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蚕丝被的好处,以及蚕丝被养生学问。

您知道?“桑蚕丝”是常见的一种真丝面料。桑蚕丝又是制造蚕丝枕套、蚕丝被的*佳原料,由于桑蚕丝做成的蚕丝枕套、蚕丝被不只柔软贴身、保暖透气,还绿色安康,对人体具有多种**作用。而且蚕丝的吸湿性是纯棉的1.5倍,是羊毛的1.8倍,夏天很热,夜晚睡眠时,难免不会分泌很多汗液,而桑蚕丝能坚持皮肤水分的平衡,对皮肤单调的老年人有很好的**!

桑蚕丝还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蚕丝的丝胶成分,不只可使人的皮肤细腻、光泽,而且具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才干,对过敏体质更有益处。所以蚕丝被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蚕丝被的好处也是良多。

蚕丝还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

您可能还不知道。在中国古代封建制度森严时期,蚕丝被是上至皇室贵族、下至高官贵胄的专属。全因蚕丝被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深睡眠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古时候的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蚕丝被。”

标签: 蚕丝被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