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材质如何挑选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1、材质选择:选择舒适布料的床品当然*好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采用40支纱精梳棉的面料,平纹和斜纹的比较滑爽轻柔,适合春夏季;而拉毛和贡缎面料保暖性好,秋冬时使用*好。

2、绿色健康:从实用的角度考虑,购买床品四件套小套件更方便收拾洗晒。而被芯*好选择天然材质,近年来蚕丝被四季可用;而其他如羊毛被、羽绒被都有益于我们健康睡眠。

3、颜色和尺寸:尺寸是要根据自己的床的尺寸去选择的。而对于床品的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性格爱好选择,或者根据季节变化选择,还可以了解相关颜色知识,那么在挑选的时候也会有目的性的去购买。

4、品牌和品质: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床品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厂家生产、质量合格的产品。同时,舒适度也是要着重考虑的。

看完这篇关于卧室床上用品什么牌子好跟床上用品材质如何挑选的章后,希望能够给您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一定的帮助。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