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枕头可以治疗颈椎?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颈椎病难倒好多人,犯起病来就像老虎吃天无处下口。也印证了有病烂投医谚语。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介绍给大家。黄豆枕头*疗脖子的说法大家可能听到过,但是黄豆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我有亲身体验。

枕着黄豆枕头睡觉,黄豆就可以有效的**到我们的颈部,并且黄豆自己会堆成一个适合颈椎枕的一个高度,这能让颈椎放松下来,并且享受***疗,效果是很不错的。黄豆的韧性也与人体骨骼的软硬度相似,对颈椎的生理曲度有支撑作用,加上黄豆的滚动,可对颈部小关节的紊乱和韧带、肌肉痉挛产生良好的**作用,有助缓解、防*颈源性头痛。具体做法很简单。自己一块布就可以做这个枕头,更不需要专人来**,睡觉就可以**颈脖,在夜里保护我们的脑血管,而且直接有助于我们睡眠。

我当时孩子在一岁左右颈椎就犯了,在医院打了三次针。后来我就注重颈椎了,偶尔有一次在网上看得到说枕啤酒瓶可以*疗颈椎,课啤酒瓶太硬了,于是我在网上买了一个圆柱形式的套子,在超市买 了五斤干燥的黄豆,如果黄豆不干燥,可以晒一下,也可以把黄豆在锅里炒热,然后自然风凉,这样可以避免虫蛀+发芽。整个枕头就会呈现出枕头体的圆柱形。我娃现在四岁了,一直都没犯晕了,,我们人**打部分时间在睡觉中度过。所以睡觉*疗颈椎,枕头很重要,可靠。

标签: 黄豆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