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颈椎枕品牌推荐 竹炭颈椎枕价格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养生在人们之间的普及,竹炭颈椎枕成为人们购买枕头时候的新选择。而对于这款新的产品,许多人表示对它理解不够,那么接下来就和大家系统分析下竹炭颈椎枕。这种枕头在使用上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特别是它的保养方法,有哪些技巧呢?

竹炭颈椎枕品牌**

诺伊曼零压力枕有效支撑颈部,充分缓解释放颈部压力,血液流畅,减少翻身次数。清晨**出现脖子酸痛等症状。采用**曲线符合人体颈部,脊椎**曲度,侧睡仰睡均可获得均匀衬托,实现紧密贴合颈部。能够分解压力,放松肌肉,消除疲劳。采用人体工程学严谨设计,保护肩颈部肌群及软组织,贴合颈部,支撑头部,自然曲度,饱满贴合。诺依曼零弹力棉,全进口原料,科技环保,让您健康安眠每**。**45度角 均匀支撑,能够良好的预防颈椎病。

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主要生产经营的是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 共8大类,2600个品种。梦洁家纺从不拘泥于单纯的物质形态,而是以其*具特色的设计、**的工艺水平,将传统的民族文化与时尚的现代艺术相结合, 充分体现了梦洁品牌的对所有家庭的爱心。“爱在家庭”作为梦洁家纺的核心价值理念,赋予了它**的生命力。

睡眠博士记忆枕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科学设计,40°角重力支撑,**符合头颈肩部的曲线,有效分解压力;**颈枕,低端头枕,改善颈椎和肌肉劳损现象。有六位气孔围绕头部,缓冲压力,均匀扩散睡眠头部重量,并形成空气循环倒流,保持供氧。根据头、颈部自身特征,力学计算,*特的颈椎牵引渠,抵消双向牵引力,帮助紧绷颈椎伸展轻松,消除每日积聚的颈椎疲劳,疏通血脉。还能缓解斜方肌,消除疲劳。帮助您轻松睡眠。

竹炭颈椎枕价格

在竹炭颈椎枕选择上其透气性尤为重要,竹炭颈椎枕内部填充的茶叶可以有效的**其透气性,睡觉时既能闻到茶香,也能**呼吸顺畅,常见的竹炭颈椎枕大多选用绿茶、决明子、菊花、薄荷叶等天然材质配合制作,怀菊花具有浓郁香气、清热明目。决明子能有效调节免疫力、调节血脂、降血压、通便等作用,薄荷叶能有效改善头晕脑涨等症状。根据竹炭颈椎枕内部材质选择差异,使得竹炭颈椎枕价格相差甚远。

如果是中药枕的话,那么在竹炭颈椎枕袋内要装有以下几种药材,地别虫、川穹、野菊花、厚朴、紫河车、磁石、苍术、当归、桃仁、红花、巴戟天、蚕沙等十二味,因为这几种药材通过颈托与头部接触,通过穴位刺激和药物经皮肤吸收及药气分子经呼吸道、肺吸入人体内,经综合作用达到祛风除湿、散寒通络、活血化瘀、消炎阵痛的功效,适用于颈椎病、颈椎疼痛、颈部僵硬、颈肌劳损、肩部疼痛、肩周炎等人群。

竹炭颈椎枕枕作为一种颈部药垫,一定要具有托扶支撑颈部的作用,使头稍自然后倾,头部重力向后、向下,特别在睡眠状态下,颈部肌群松弛,形成微妙的颈椎牵引力。能使颈椎间隙拉宽,减轻颈椎病变对局部神经的压迫,亦解除白天工作、学习长时间低头、前倾带来颈部不平衡而出现的疲劳感,起到外治作用。无论是仰睡还是侧睡都能对耳后的风池、风府、降压沟、眩晕穴、以及大椎、肩井等多个穴位的自压和按磨。

看来竹炭颈椎枕虽然好,但是一定要了解和掌握它的保养方法。比较作为一款在枕头市场中,比较**的产品,它的定价都比较高。所以注意平时的保养就显得特别重要,通过上述讲解,希望对大家日后有打算购买竹炭颈椎枕都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