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买假电热毯了,告诉你什么才是好电热毯?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大家也知道是比较寒冷的,特别是睡觉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冷,所以就有人**了电热毯,电热毯的出现给那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温暖。但是面对市面上款式繁多,质量不齐,价格各异的电热毯,是不是很难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选择电热毯的小窍门。

1、 要仔细查看产品有无厂名、厂址、合格证和使用说明书,*次购买、使用电热毯,使用前应先仔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了解产品特性,学会使用方法,把握注意事项。

2、 检查毯体做工是否精细平整,有无破损,电热线排列是否规则整齐,有无交叉重叠和打结现象等,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地摊货和劣质电热毯。

3、 通电测试,检查性能是否良好,发热是否均匀,有否异味和漏电现象,一些电热毯的面料都有较浓重刺鼻的气味,主要原因是价格低,这也是劣质电热毯的明显特征之一。

4、 厚度和致密程度,决定了面料的抗拉强度和抗磨性能,重量较重的说明面料的厚度和致密程度较好,反之较差,这个也决定了产品价格的高低。

5、 电热毯的正常使用年限为5年,看生产日期,太长时间的库存货,大家要慎重考虑。

为各位**几款高品质安全舒适的电热毯,温暖你的冬夜。

【法兰绒加厚加大电热毯 2*1.8米】

此款电热毯采用了双螺旋线、电流保护、温控保护等多系统保护,****。内置智能感知温度,过热自动断电;双控双温区设计,左右2个可*立控制的发热温区,使用时两侧可以*立控制,两人同时使用也可以根据各自需要找到*适自己的那个温度;9档温度可调,进一步将温度调节精细化,追求电热毯热舒适性的**体验。通过了强制产品3C认证的电源线和插头,为产品安全使用上紧了重要的一道保险。*款将**西装的法兰绒面料应用在电热毯上,手感更加柔软平整,温暖舒适。

【凡人居电热床垫加厚电热毯】

这款可以直接做床垫的电热毯,加厚毛毯设计,躺下不会感到线材硌得慌,大大提高的电热毯的舒适性。4角配备伸缩条,便于绑在床垫的四角上,让电热毯向四角拉伸,毯面平整不易折,减少安全隐患,舒适又安全。即插即拔的插头设计,让电热毯在换季的时候可以成为床垫,从而实现一毯两用;插上开关就能取暖,拔出开关成为床垫,换季方便不麻烦。背面透明防滑胶点,增大摩擦力,固定床垫不滑动。7档无极双温控,左右*立互不影响舒适自由,多彩格调颜色可选。

【凡人居单人电热毯1.5x0.7m】

单人床冬季取暖一直是个难题,很难选到一款舒适尺寸合适的单人电热毯。价比高,安全耐用,具备入门安全级温控, 2档可调高低温设计,升温迅速,低温稳定,高温舒适不烫伤。在安全性上这款产品一点也不打折,高品质双层螺旋发热线,一层发热丝,一层保护丝。当产品处于非正常使用而导致过热时,发热丝与保险丝相连,电流保险短路,形成保护。采用PA自润滑触片的温控器,阻燃PCB板,耐高温200度。通过强制产品3C安全认证的电源线和插头,电源线长度1.8m以上,接电更方便,横截面积0.5平方毫米。无纺布面料,面料质地柔软,保暖舒适,与皮肤接触无刺激,亲肤性也很好。

【凡人居电热毯单人/双人电褥子】

这款产品采用9档可调控温,符合国标控温30-55摄氏度温区标准,一个人睡也可以享受到**的舒适温暖,再也不怕找不到合适的入眠温度了。升温快速,**等待,10-15分钟可以加热到人体舒适温度。**双面压缝工艺,采用**面料,精美包边,做工精致,彰显**品质,电热毯也可以更精致。5层2组发热单元,具备更坚韧的抗折弯、耐高温性能。大部分的电热毯安全隐患在接线盒的设计缺陷,设计过于简单,无密封不防潮,尤其是较为潮湿的地方,安全隐患比较大,而这款产品的采用PVC耐高温绝缘全封闭接线盒,安全***,让家人安心使用。

一款劣质的电热毯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不舒适的睡眠,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更进一步还可能引发各种事故的产生。如果因为贪图小便宜造成严重的后果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记住以上几个窍门,祝大家买到安全舒适的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