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卫生间窗户不装布艺窗帘了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窗户不装布艺窗帘了,现在都流行这种,实用好看现在的房子交房的时候卫生间都会预留一个窗户,这样方便卫生间的通风。但是窗户的玻璃一般都是透明的。为了厕所的因为和遮光照明当然要准备一个窗帘了,布艺的窗帘容易淋浴的时候湿掉而且不好用,现在都流行这种。

卷帘柔纱帘百叶窗这种免打孔的百叶窗是不错的选择,拉开关下都非常的方便,既能遮阳又能控制阳光的进光量。帘定制加厚卫生间还有这种一体式的卷帘,一般都采用遮光布和防水布,卷起来方便实用性更好。

窗户贴纸遮光当然这种玻璃贴纸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丰富又好看。加厚磨砂玻璃贴纸不影响采光的玻璃贴,在阳光的照耀下非常的漂亮,而且粘附性非常的棒。

自粘磨砂玻璃贴膜静电贴上不会有痕迹,如果要换新的话不会再窗户上留下痕迹非常的方便实用。静电窗户玻璃贴纸不论是用在卫生间的窗户上还是淋浴房的玻璃上都非常的方便,静电吸附更方便安全。

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合适的就是选择双层窗帘,里面一层是轻薄材质的窗帘,如尼龙绸、薄罗纱和网眼布,外面一层是厚重材质的窗帘,如灯心绒、呢绒和金丝绒等,这样就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轻松变换窗帘。

标签: 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