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化纤地毯?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我们见得多了,化纤地毯您听说过吗?这是一种合成纤维地毯。虽然在市面上比较常见,但是它对很多人来说很陌生,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化纤地毯和化纤地毯价格。

什么是化纤地毯

化纤地毯也称为合成纤维地毯,品种极多,有尼龙(锦纶)、聚丙烯(丙纶)、聚丙烯腈(腈纶)、聚酯(涤纶)等不同种类。化纤地毯外观与手感类似羊毛地毯,耐磨而富弹性,具有防污、防虫蛀等特点,价格低于其他材质地毯。

化纤地毯的优点

什么是化纤地毯 化纤地毯价格

一:反弹性好、防污、防霉、防蛀。化纤地毯的面层一般采用中长纤维,绒毛不易脱落,起球,不受湿度影响,不霉、不蛀。

二:价格适中、重量轻、 阻燃性好。化纤地毯价格比羊毛地毯便宜许多,合成纤维比羊毛轻,保湿性能好,手感近似羊毛,经过阻燃处理后不易燃烧。

什么是化纤地毯 化纤地毯价格

三:不易脱毛、便于清洗、易干燥、不起皱,不易褪色。质量轻、耐磨、色彩鲜艳,脚感舒适、富有弹性、步履轻便、铺设家居地毯简便等优点。

化纤地毯的缺点

其回弹性、保温性、耐光性、染色性都较羊毛地毯较差,人造纤维易燃,易产生静电和吸附灰尘。

标签: 化纤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