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毛线绕在钉子上,家里的地垫、地毯都不用买了!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老婆把毛线绕在钉子上,没想到家里的地垫、地毯都不用买了!浴室吸水防滑垫防滑垫Mat织物滑移线然后它死在十字架上的一条线上,然后把它切成两半。不要伤了所有的伤口,记得要记住35层都不切,所有的伤口都会破的。

*后一个从左边的右边开始。你看到这个可爱的垫子了吗?手工编织。真的很简单。下面将教你一点。不是很漂亮哦,想在家里试试,如果你觉得有问题,小编辑可以**一些地垫,好吗?然后剪下指甲中间的所有线,然后把它完成。

浴室地垫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都可以使用,好看!然后将羊毛固定在指甲的左上角,羊毛从上到下环绕着。然后在图片上的一个小正方形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它。*先,找4个正方形做正方形。

如果你想要一个长方形,你会做一个长方形的木框。在离木框相同的距离,你会开始钉钉子,然后订10-15厘米,然后填充木框。门到门垫不臭,不脏,容易清洁,光滑,容易打理。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