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新婚人群的“新潮流”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中,人们对蚕丝被的喜爱也越来越突出。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新婚的人群开始选购蚕丝被,想知道其中的缘由?

蚕丝被新婚人群的“新潮流”:

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结婚人群中,购买蚕丝被的人越来越多,成为了买被子的“新潮流”。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现在的年轻人对蚕丝被情有*钟,开始选择蚕丝被作为婚庆的点缀呢?

小编猜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蚕丝被,可能是认准了蚕丝的特性。譬如,我们熟知的,蚕丝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这让懂得享受的年亲人越来越喜欢,也就成为了新婚人群的“新潮流”。

其次,可能是文化风俗在影响我们。有文献记载,在盛唐时期宫廷里已开始使用蚕丝被。到了明清时期,蚕丝被已在上流社会中流行,但当时的蚕丝被价格昂贵,仅仅是达官贵人身份的象征。其后的**里,江浙一带平原富足的人家,渐渐形成用蚕丝被作嫁妆以是示嫁妆丰厚的习俗。因此,现在的年亲人开始对蚕丝被这个“旧物件”,重新推崇起来的原因。

但是在小编看来,人们爱上蚕丝被,肯定是有其中的必然缘由。试想,一个能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被子,又有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好被子啊。因此,作为有个性有主见的现代人,追求蚕丝被这种“新潮流”是必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