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要买绗缝的蚕丝被?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省*,宁愿花几百块买一支口红,也不愿意多花一分*给自己的生活品质增添一点光彩,买几十块*一斤的“蚕丝被”,结果身体发痒过敏,得不偿失。

为了省事,直接买现成的衍缝蚕丝被,打理方便也不会乱跑,但是衍缝的空隙,让被子薄厚不均匀,盖上有的热有的凉,尴尬至极。

更恐怖的是,衍缝好的,由于看不到里面的东西,打开后,里面的填充物不忍直视。

桑蚕长丝被是不需要绗缝,结合桑蚕丝粘性强的物理特性,再用**的工艺(手工定位)对整个被胎定型,*立的一针针的很少几针,能看到全部的丝,品质一目了然,被子中间也用**法进行科学梳理。所以被子里面的蚕丝不会有大的移动,即使有小范围移动,也不可能会影响整个被胎的。如果说桑蚕长丝被要绗缝,那是外行话。

绗缝后蚕丝因为受力点太窄而容易断,反而把桑蚕长丝给伤害了。市场上有哪些被子是需要绗逢的:羽绒被、棉花被、羽丝绒(化纤)一类都是短纤,不绗缝根本没办法用,一抖被子,都跑一边去了。各类纤维被可以作长丝,但缺少粘性,没办法固定。

绗缝被虽不能说是假冒产品,但一定是比较差的产品。它之所缝得严实,是因为里面全是由次茧、下脚料加工而成的蚕丝短纤或化纤。如果不绗缝,蚕丝就会跑动,缩成一团。

另外绗缝被在使用舒适度上也远远不及手工定位的桑蚕长丝被。长丝铺的网,其被子填充料不容易成团或结板,因为被子是一个整体;而如果是短丝绵则因为纤维之间的抱合力较差,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拳打脚踢),被子里的填充会慢慢断层,使得成团或结板。

长丝做成的被子有着非常好的贴身性。想象一下,一根柔软的长丝可以从头到脚,贴全全身。而一帮乌合之众的短丝聚集在一起,带给你的只有厚薄不匀的感受,更谈不上贴合,自然也就没有了舒适性。

蚕丝的长度与蚕丝被的蓬松度有着直接的关系,长丝通过均匀的拉扯,一层层的铺叠,交织成网状,使得蚕丝的蓬松感**。因此,被子里含有的静止空气得到*大化,蚕丝被的保暖度也会相应提升。

绗缝的蚕丝被虽然价格是下降了,但是蚕丝的优良特性没有了,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