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家都用这些地垫,看了你肯定想换!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地毯已经过时,现在大家都用这些地垫,看了你肯定想换!厨房吸水地垫可爱休闲的设计很适合放在厨房,吸水耐磨,很有格调。其实还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进门玄关、卫生间门口、卧室床边上,简直是提升家居颜值的神器。

浴室地垫这款就是专门放在浴室门口的,吸水性特别好,再也不会把浴室的水渍带到满家都是,关键是脚感舒适,每次都忍住不多踩几下,幸福感满满。卡通动漫圆形地毯满满的少女心,站在上面立刻变身美少女!进口涤纶,柔软耐磨,可以机洗。还有各种卡通图案,颜色可爱,放到卧室、衣帽间、儿童房都是**的吸睛亮点!

椭圆形卧室地毯椭圆形更实用,毛毛比较长,脚感更舒服,可以放在卧室、飘窗,打造浪漫温馨小天地的**之选。木纹儿童泡沫地垫特别适合家里有宝宝的家庭,厚实的泡沫地垫,让宝宝可以自由在上面玩耍,不怕凉不怕刷。木纹设计和家居设计更和谐,一点都不会突兀。

免胶自粘楼梯垫实用的楼梯垫,保护木质楼梯减少磨损,更能提升脚感,降低噪音,而且这款楼梯垫有免胶自粘功能,贴好不用担心移位,太贴心了。浴室防滑地垫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就会特别担心他们洗澡的时候会滑倒,所以铺防滑地垫*放心了。这款垫子不仅面儿上防滑,下面还不影响流水,回弹性好,脚感舒适,为家人的贴心装备。

简约客厅茶几垫简约几何图案,简约个性,很受当下年轻的90后喜欢,用途也很多,放在客厅当茶几垫,放在门口当进门垫,还可以用来当瑜伽垫。北欧黑白圆形地毯简约时尚北欧风格,适合放在客厅,简约大气,让人眼前一亮,圆形设计和方形茶几更配,搭配出来更与众不同,可水洗,好清洁,配合木地板更好看。

欧式地毯地毯选择还是要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这种传统的欧式风格地毯还是很有市场的,花纹复古大气,不少喜欢复古调调的人还是*钟爱这种地毯。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