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小技巧,教你挑选乳胶枕!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天然乳胶是目前**上公认的*佳制作枕头和床垫的**材料。乳胶是由橡树乳汁经炼取、发酵、煮熟、水洗、裁切等步骤制成。*早被西班牙征服者发现,将其命名为“树的眼泪”。

但目前市场上关于乳胶的产品越来越多,关于乳胶枕的叫法也越来越混乱,不少黑心商家为了牟取利益,售卖“低价乳胶”产品欺骗消费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六个**挑选乳胶枕的小技巧:

1、看

真正的***乳胶枕芯一般表面不会出现光滑的反光感觉,表面有很天然的皮肤皱纹般纹理,有点皱皱的,就像人的手背纹理一样,只是不像手背纹理这么密集。

看枕头下底面注胶孔,注胶孔在中间的,绝大大部分是泰国生产的,越南产的有中间的有一端的,马来西亚生产的是在一端的,国产是在一端的。虽然注胶孔位置不是判断是否正宗泰国枕头的**标准,但可以作为重要指标。

重要提示:缝起来的枕芯千万别买,虽然不一定是假的。

2、闻

真正的天然乳胶是有淡淡的天然橡胶味(就像婴儿的奶嘴和医用手套的味道),这种香味是橡胶汁液本身带有的,非常特别,劣质或其它材质的枕头都不会发出这种味道,闻久也不会有不适感,无毒无害!

3、吹

**天然乳胶枕拉开表面可以看到里面是蜂窝状的气孔,起到通风排汗的功能,使头部保持干爽。*直接的方法就是把枕头靠紧嘴边,往枕头内部吹气,感觉一下气体是否通畅的流走,来检验空气是否在枕头内部流通。

4、摸

真正的天然乳胶枕,表面会有手背的皱纹一样,抚摸起来非常舒适,嫩滑细质,还有点黏黏、湿湿、涩涩的感觉,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

5、压

真正的天然乳胶枕柔软中又不失弹性,而且弹性非常好,无论是用力按压还是扭曲都能瞬间**成它本来的形状。而那些劣质的乳胶枕弹性则不会这么好,按压或扭曲时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

6、提

是否天然乳胶枕就要看它的纯度韧性高与低,乳胶越纯韧性就越强,随便选择枕头的某个部位,*好选择承重达的位置用手轻提, 轻轻上下颤动几下,含量高的品质好的不会轻易被拉断,而含量不够的产品有可能你还没做提拉动作,只是提起来就断了,越易断,乳胶含量就越低,有可能为合成胶产品。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住上面辨别真假、好坏天然乳胶枕的技巧,从而可以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乳胶枕哦。为了给大家提供便利,特此为大家**一款,快来选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