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为什么能火?!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从天然橡胶树中提取的树胶称为乳胶,主要成分:水60 %,橡胶35 %,蛋白质2 %及肥皂脂肪酸构成。把这些物质浓缩后采用发泡剂进行发泡,然后注入到使乳液成型的模具中进行热处理使其凝固,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通常称为乳胶。

这样的乳胶具有超强的弹性和拉长力,所以也用于制作高尔夫球。它的良好的抗菌性使得细菌无法生长,因此也应用于手术用手套,医疗用橡胶胶水、墨水等工业方面和生活用品。它是一种非常有用途广泛的天然资源。

乳胶枕对以下特殊人群也是非常适用

颈椎酸、疼、僵者:白领、司机、教师由于其职业特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心脑疾病、高血压者:气道阻塞有关的心脑血管病、高血压患者;睡眠难、浅、短者:入睡困难,睡眠浅的各种睡眠障碍人群;睡眠打鼾、憋气者:由于枕头、床垫及睡眠姿态不良引起的睡眠打鼾者;备考长期睡眠不良者:备考阶段,容易失眠此时需要对神经进行调整;

帕缇拉乳胶枕

帕缇拉乳胶枕,**曲线设计,**贴合人体颈椎自然曲度,对颈推和脊椎变形起到预防和保护的效果,睡觉时来回翻转也无任何噪音,还具有具有超强的通气性能。同时还可以防止灰尘的进入,家中的灰尘及蚤类无法吸附在上面从而防止儿童呼吸器官严生疾病和皮炎和特异性皮炎等过敏性疾病。帕缇拉(PATILA)乳胶枕,***乳胶制作,对人体无任何伤害以及副作用,带你贴近自然气息。同时由于乳胶*有的特质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能够提供一个更加干净健康的睡眠环境。

标签: 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