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乳胶枕,7天缓解颈椎不适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电脑面前坐着,久而久之,颈椎病就成为了我们*大的困扰,颈椎一出现问题,就会导致睡眠质量变差,隔天工作效率不高,整天精神状态不佳,严重一点的还会出现中风、猝倒、脑梗塞、失眠、神经衰弱、脑血栓等疾病,对身体有诸多危害。

由于现代人工作、学习、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人都会出现颈椎不适的情况,而这种病状也会越来越年轻化,要想缓解这种不适感,*好的方法就是在睡觉的时候舒缓颈椎压力,**白天身体各种姿态带给颈椎的不良影响,所以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拥有一个好枕头。

尼罗河乳胶枕采用了***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国之一马来西亚的天然乳胶,由于马来西亚地处热带,降水丰沛,温度适中,所以在这样的优越地理环境中,成就了品质**的天然乳胶,自然环保,弹力上乘,并带有阵阵天然乳香,带领消费者进入香甜梦境。

尼罗河乳胶枕除了在枕芯的材质上费尽心思,在枕套上也下了不少功夫,采用了舒爽的天丝枕套,具有多种面料的**特性,有棉的舒适性、真丝的柔滑触感以及羊毛的保暖性。优越的吸湿力远胜于棉,抗菌能力更是比尼龙高出2000倍。同时,天丝的天然含水量高达13%,所以即便在秋冬季节也不会产生静电,就像第二层肌肤般柔嫩,内套采用了耐磨高弹的涤棉面料制成,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同时,双枕套设计加倍抗菌防螨、吸湿排汗,为用户带来整夜的干爽酣畅睡眠。

尼罗河乳胶枕具有无数肉眼无法分辨的细小孔洞,制作时也保留了多维小孔透气,提升散热排汗效果,防止因闷热影响睡眠质量。*立的枕型设计,**专属睡眠模式,根据不同人群特点,设有男性、女性以及青少年等三种不同枕型,盈动的贴合曲线,提升睡眠舒适感。

尼罗河乳胶枕根据人体工学设计曲度,仰卧时无缝贴合肩颈,侧卧时自然承托头颈,**比例软硬度的乳胶枕,能更好地支撑和承托颈椎,全方位保护颈椎,释放压力,延长深睡时间,带来更舒适的8小时睡眠。

尼罗河乳胶枕,7天就能缓解颈椎不适,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问题,给身体还原*佳状态,让人们的大脑和身体充分得到能量补充、体内不断的调整与**。让精神焕发的你,在日常工作中和学习中,更加投入,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共创辉煌人生。

标签: 尼罗河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