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天然乳胶枕和合成乳胶?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的乳胶枕,因为其原料来自橡胶树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也符合时下安全环保的生活理念,因此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乳胶是一种十分环保的材料,医用手套,安全套,宇航员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其原料产生。欧美人士对乳胶寝具十分拥护,基本每3户人家中有1户就会拥有***的乳胶枕。

然而市场上的产品参差不齐,选购到一个真正的**天然乳胶枕才能帮助到我们的睡眠。我们如何来辨别是否为***的乳胶产品呢?*先我们来看看天然乳胶与合成乳胶的区别。

天然乳胶是橡胶树割胶时流出的液体,呈乳白色,固含量为30%~40%,橡胶粒径平均为1.06微米。新鲜的天然乳胶含橡胶成分27%~41.3%(质量)、水44%~70%、蛋白质0.2%~4.5%、天然树脂2%~5%、糖类0.36%~4.2%、灰分0.4%。为防止天然乳胶因微生物、酶的作用而凝固,常加入氨和其他稳定剂。天然乳胶主要用于制作海绵制品、压出制品(***乳胶膜就是压出制品)和浸渍制品。

合成乳胶一般通过乳液聚合制得,如聚丁二烯乳胶、丁苯乳胶等。为使固含量达到40%~70%,*先使橡胶微粒附聚成较大的颗粒,再采用与天然乳胶相似的方法浓缩。合成乳胶主要用于地毯、造纸、纺织、印刷、涂料及胶粘剂等工业部门。两者成分不尽相同,但都较为稳定,一般不会起反应。我们可以通过如下4个比较直观的方式来辨别:

看:天然乳胶寝具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天然通风,提供*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寝具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是其他合成乳胶都不具有的特性。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舒适;乳胶寝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与空气氧化,颜色渐渐变黄,这是正常现象。压:乳胶寝具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有很好的支撑性,普通海绵则较软,弹性差。

另外可以多多了解一些有关于天然乳胶枕的特点和注意事项,这样也能够帮助我们去很好的辨别是否为***的乳胶产品,从而不盲目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