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儿一起做手工抱枕,成品出来惊艳到了所有人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买了一个枕芯,等了好几天的枕芯今天终于到货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它装进了我早已完工的抱枕套里,成品出来*终惊艳到了我!

女儿涵涵抱着它出来拍照的时候引起了路人的围观!实在太漂亮了,这么好的东西当然要拿出来分享分享啊!快都来膜拜我吧!

成品断断续续钩了一个星期才完工,期间也无数次想要放弃,但*终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我就特别感谢当初自己的那一份坚持!

材料:雪妃尔萌娃娃,工具:2.0钩针,缝合针,枕芯,用量:白色4团有余,配色少许,先钩一个单元花片,然后重复钩不同配色的单元花片共50个,*后拼接后钩好花边!整个过程难度系数并不大 每个花片都是重复**个花片的钩法

每个单元花片都是圈钩 先环形起针钩12个长针 引拔结束**圈也就是花心的钩法,花心钩完后的效果,花片,第2圈和第3圈由两种不同的颜色组成花片部分,用白色线在花心12针长针里各钩出一个4针长长针的爆米花针 一共12针,钩两圈形成花片,由长针和辫子针组成,拐角的地方为两个辫子针,*后拼接就好了.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