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抱枕 玩出新花样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什么年纪的女人,午休睡觉看电视发呆聊天,手边都不能少了一个有爱的抱枕。为什么一定要有抱枕呢?因为它足够软,足够暖,足够萌,足够贴近我们的心。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抱枕,是*痴心的情人,恋人亲人友人,人来人往,它却一直都在。所以,当抱枕玩出了新花样,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将它留下呢?

1.创意烟盒抱枕这么喜欢抽烟?就抱着你的烟盒睡觉去吧!!送他大大的烟盒抱枕,收走他身上所有的烟,让醒目的“No Smoking”继续帮我们做禁烟提示,不在它身边也能把禁烟进行到底!!

2.植物大战僵尸·坚果墙土豆君抱枕大家都是《植物大战僵尸》的**玩家了吧,作为每战必备的守护卫士–土豆君,大家一定不陌生,今天宅豆君就帮你把囧囧的土豆君带回家,不要太感谢宅豆君哟,伦家会害羞的~

3.鸡腿抱枕这样真的好吗?把香喷喷的大鸡腿做成抱枕,妥妥的让人流口水的节奏呀,身为肉食动物的宅豆君怎么抵抗这种**裸的诱惑,哎呀,不管啦,先抱够了再说,说不定宅豆君我也能“抱鸡腿止饿”呢。

4.创意南瓜抱枕南瓜是万圣节的标志性象征,那除了每年的那个时候咱就不能玩转南瓜了?当然不,从今天开始拥有一个不整蛊的小清新南瓜,每天都抱着小南瓜美美睡觉,说不定有**你就能见到南瓜马车了呢~

5.壕的坐垫·烙饼坐垫画饼充饥什么的都OUT了,*新的玩法是烙个大饼在**底下当坐垫,然后舒舒服服的当个壕人,**全场眼睛~

6.镂空立方体午睡枕上班族必备的立方体污水枕,软软惹人爱,还有六面的镂空设计,超有弹性,把头枕上去,不会像平常的枕头一样下陷,然后把手**去,就可以来一个舒服的午觉了。

7.枕仿真木棒抱枕乍一看上去,是不是很**呀,但是这还真的只是一根小木棍,不过用来吓人的效果可是杠杆的,以后看谁不顺眼,咱就给Ta来上一棍。

8.磁带录音抱枕超有创意的录音磁带抱枕,别不信,它真的可以录音哦。按起开关,把自己想说的话录下来,送给Ta,这可是古代版的鸿雁传书还要浪漫哦,晚上听着Ta的声音,我们一起进入梦乡…

9.仿真中国象棋创意抱枕大家好,我是萌萌哒的象棋抱枕,可不要被我的外表迷惑哦,我才不是简单的棋子,虽然仿真是我的特点,趣味是我的专属,但是抱枕才是我的本质哦~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