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很美但是也很难选购,告诉你什么样的窗帘不要选!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窗帘,家家户户都需要,只是做的大小风格不同而已。不过窗帘也是有讲究的,我们就不说那些面料、材质、分类这些专业的知识了。的这些相信网友们在选购前都做足了准备。

但是做传来不管是要讲究面料颜色款式的,也要考虑甲醛和日后使用更换的方便。甲醛就不多说了,选择不要太鲜艳的颜色,一般甲醛相对要少掉很多,*重要的是新窗帘一定要清洗以后再使用。

做窗帘的时候如何挂的问题,一定要考虑清楚,*好是选择这种罗马杆子直接穿进去的,因为日后拆洗很方便,而且不容易坏。

如果选择轨道式的,虽然隐蔽比较美观,但是1、拆洗不方便;2、时间久了挂钩容易生锈,再者挂钩和轨道上的扣子时间久了也会风化掉。需要换新轨道。(一个轨道还是挺贵的,小编还是很心疼的呵呵)

还有就是要注意这个细节,没有人家会天天把窗帘这么扣起来的,如果不宝扣窗帘的袋子固定好在墙体上,相信很多人会和小编一样。过段时间就发现袋子不见了,或者是到处乱丢脏的很。还有哦~

建议做窗帘前往不要做这种的,因为后面是用轨道挂号的,而前面这块遮挡物基本都是用粘贴方式粘贴上去的。虽然美观,但是拆装,清洗都很不方便,再者洗久了粘贴物就需要换否则粘贴不上。怎么样小编的唠叨,帮助到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