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买布的还是皮的?选错了沙发越用越脏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现代家庭里必不可少的家具,它不但经常使用,而且位置*特,一般位于客厅的**,进门一眼就能看到,将它称为家庭的门面或者是客厅的灵魂一点都不为过,但是现在市场上的沙发款式众多,材料也都不尽相同,*近很多朋友都来咨询乐乐沙发是卖布的还是皮的,总是担心选错了沙发会越用越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沙发的那点事。

一、皮质沙发优点:皮质沙发设计上一般注重舒适度上的细节没有多余的装饰,一眼看上去就会给人奢华的大气的感觉,手感也非常舒服,非常能够提升整个空间的档次,如果家中的客厅空间足够,那么一套皮质沙发**能让家里变得大方又气派,而且皮质沙发的使用寿命也较长,大多都是**款,长时间摆放在家里也不会觉得落伍。

缺点:皮质沙发的材料很难难辨别,市场上很多黑心商家以次充好使用合成材料冒充**材料,乍一看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用久了就会开始掉皮,购买时还是要擦亮眼睛。其次,皮质沙发的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较高,保养起来也比较麻烦,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划痕或沾上污渍,非常难以清理。

二、布艺沙发优点:和皮质沙发相比,布艺沙发款式与颜色就远远比能想象到的还要丰富的多了,所以布艺沙发能够轻松的迎合各种装修风格,不论你家是走简单清新北欧风,还是走复古混搭的工业风都能轻松找到属于你的那款布艺沙发。而且布艺沙发清洗起来非常简单,自己在家就可以清洗,还可以准备多套面料颜色不同的沙发套轮流使用,增加新鲜感,价格上也非常的经济划算。

缺点:虽然能够做到自己在家就能完成清洗,但是布艺沙发非常不耐脏,清洗的次数会比较频繁,而且洗的次数多了沙发的颜色会越来越暗淡,**光亮如新。布艺的沙发保热性非常好,夏天长时间坐在上面感觉会非常燥热,舒适感不如皮质沙发。总的来说,皮质沙发和布艺沙发还是各有千秋,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实际选择,如果追求装修效果的奢华大气还是选择皮质沙发,如果家中有小孩子和宠物那么布艺沙发还是比较合适的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