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四件套,还是纯棉的最好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现在床品四件套的面料有很多,但许多消费者始终钟情于纯棉四件套, 因为原材料取源于天然人工摘种棉花,其本身不具有任何的味道,而对于羽绒被羊毛被等在受潮之后或者是阴雨天气就会出现异味。

棉花其本身的纤维长而韧性好,所以具有不易打碎,拉裂的现象,整体效果良好,在使用的过程中不用担心在折叠或者是拍打被子的时候出现灰渍。污染空气,刺激呼吸系统。

全棉水洗棉四件套,给你全面柔软舒适的享受,这一款的调调简洁自然,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它是北欧风格设计,卧室本身就是温馨安静的场所,搭配上这一款四件套,真的是在合适不过了,有了它,轻松还你每晚深度好睡眠。

在选择四件套上面,尽量不要选择太过鲜艳的,因为卧室毕竟是休息的大方,太过花哨了会形成视觉的疲劳感,总归是不太好的。手感细腻柔软,款式大方简洁,是很多家庭的*选四件套之一。 活性环保印染,色牢度高,干爽透气,环**康,对肌肤无任何刺激。 再配合家里温馨的装修,那画面简直不要太温暖,下班了往床上一躺,投入它的环保,那舒适,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纯棉的布料不会有寄生虫, 这一点主要是针对羽绒被,羊毛被而言的。因为羽绒制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在受潮的情况下会滋生大量的细菌,而纯棉的不会出现以上问题。

这款纯棉四件套的设计简约时尚,清爽大方。纯色对光线敏感,光线充足视效佳。四季可用! 1.8m和2.0米通用,尺码相同。需要多大的尺寸都可以随您挑选,很多家庭都在用这款哦!口碑与质量真的很不错。

毕竟床上四件套是与人体亲密接触的,而纯棉四件套跟其他面料的床品四件套相比,具有以上几个好处,因此大家在购买时才会选择纯棉四件套。当然,纯棉材质的四件套清洗保养就需要各位多花点时间和心思啦。

整体柔美精致,**大气。面料采用**全棉,表面印花工艺**,为活性环保印染,色牢度高,干爽透气,主要是健康环保,对肌肤无任何刺激,用过的人都说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